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千羽

千羽

 

<义忍>变成鬼的富冈先生


*覺得變成鬼的義勇遇見忍會很好玩



以下




「..富岡先生,你這副模樣是怎麼一回事呢?」


「我,變成鬼了。」富岡義勇簡短的回答。


胡蝶忍輕輕蹙眉:「啊,沒有任何的意義呢。這件事換做是誰,看一眼就能明白的吧?富岡先生這是在耍我嗎?我問的當然是三年來你做了什麼才會變成這種糟糕的樣子。」


「我..」


「不過我對那種事完全不好奇哦,富岡先生並不需要說明,自顧自沉浸在自己的回憶裡。」胡蝶忍面上笑著,話音一頓,握緊了手中的日輪刀。「你還記得鬼殺隊的隊規嗎?」


「鬼殺隊是為了殺死鬼而存在的。其中一員,不,原來是其中一員的富岡先生應該不會忘記這件事才對。」胡蝶忍無視富岡義勇僵硬的神情,語氣溫和地道。


「——我會讓你無痛的死去。畢竟連被大家討厭都不知道的富岡先生已經很可憐了,再被劇毒一點一點侵蝕然後死亡,就算是我也會對於身為鬼的富岡先生心生憐憫。」


胡蝶忍話音剛落下,手中輕盈特製的刀刃便送向富岡義勇的頸邊。


有毒!


原本呆在原處的富岡義勇瞳孔一縮,迅速撇頭躲開。但胡蝶忍突刺的速度本已達頂尖,即便曾經身為水柱的他,在她迅速變臉,此種毫無防備的情況下更難閃避,理所當然左頸被劃了一道淺淺的傷痕。


「倒沒有忘記我的毒技呢。」胡蝶忍笑咪咪地轉刀。「不過可惜,十秒內你就會死去了。」


富岡義勇沒有說話,臉色蒼白。


望著面前的人在原地呆呆捂住頸部的傷口,胡蝶忍斂起笑容,嘆了口氣。「說起來,雖然平時富岡先生的確很容易令人不爽。」


一起行動的,有所衝突的。


「有的時候還是很惹人..憐愛。」胡蝶忍看著富岡義勇驚訝的表情,斟酌了一下字句。


她又嘆了口氣。


「嘛,就這樣吧。再見了,富岡先生。」


胡蝶忍露出一個真誠的笑容。


「嗯。」富岡義勇無力地點點頭,應了聲。


十秒。


胡蝶忍補了一刀。


二十秒。


胡蝶忍笑容一僵,補了三刀。


一分鐘過後。


胡蝶忍用刀戳了戳他的胸口。「..富岡先生你怎麼還沒死呢?」


富岡義勇突然渾身一震。


「....毒對我沒有用。」


胡蝶忍停住捅他的動作,抬頭微笑。


「原本要說..妳打斷了,我也忘了。」後來情況變化太大,他一時愣住,加上那句「憐愛」,導致富岡義勇現在才反應過來。


「所以說富岡先生,看我刺了那麼多刀都在耍我玩嗎?」胡蝶忍氣極反笑。「莫非你也和那個鬼女孩一樣,是特殊的鬼?」


「..是,不對..不是,是?」富岡義勇很糾結。


「不介意身上再多幾個傷口吧?」


「我有主公大人的信物。」富岡義勇放棄溝通,掏出信件。


「欸?」胡蝶忍收刀,接過信封掃過一遍,唸出內容:「『所有隊員遇到鬼富岡義勇,請一律視其為鬼禰豆子一樣的特例』這樣嗎..那麼放過富岡先生,我先走了。」


「等等。」富岡義勇伸手拉住她的蝶紋羽織。


「鬼的癒合能力很強,如果富岡先生想追溯身上傷口的兇手,多少有些不合理。你看,完全癒合了呢。」胡蝶忍指了指他的脖子,低頭看拉住羽織的那隻手。「富岡先生可以放開了嗎?」


「..好。」富岡義勇鬆開手,垂著眸子。


「恕我收回之前的話,富岡先生真是一點也不惹人憐愛。」胡蝶忍扯過衣擺,轉身離開。


富岡義勇張了張唇,無聲跟在後頭。


「富岡先生..」胡蝶忍轉頭看向他,扯了扯嘴角。


「我只是個順路。」


是的,他確實要回去回覆主公大人。


「真有你的呢,富岡先生。」胡蝶忍加深了笑容。


千羽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千羽”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