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羽

*義忍必須在一起

*讓我們舉起這杯勝麗之茶一乾而盡

*主義忍/勝茶/我英乙女/狗燈/沖神

<我英乙女>荼毘x你 2

你的個性是翅膀,名叫千夜結羽..下略,詳情請看主頁的前篇他。



-



“真當是十年河東十年河西,荼毘啊荼毘,你也有栽在我手上的一天!”你笑得猙獰,一步步走向捆綁在椅子上的荼毘。


“你知道你每年都少過什麼節嗎?”


“父親節?”即便行動受限,荼毘仍一臉輕鬆,語氣玩味。


你動作一僵,笑得的確有那麼幾分強o他的味道“呵呵,錯了,是清明節。”


“是麼。”他顯然不怎麼在乎你說的話,“怎麼不叫哥了?”


“別傻了吧荼毘毘,那是因為當年姐姐在你手上,現在情況大不同了——”你伸手輕挑地拍了拍他的臉,“你就算現在跪在我面前說千夜大姐姐求你饒過罪該萬死地小的再磕頭道歉我都不會放過你呵呵呵。”


“哦?”他輕笑,喉結跟著震動。


空間的溫度縱高,你臉色一變,又緩了下來,“就跟你說沒用..”


火勢將你精心研發對抗個性的繩子燒得一乾二淨,你怔然,還沒反應過來。


荼毘從一片青色的火焰中站了起來,一如你剛走近他那般,緩慢地一步又一步。


“烤雞翅。”


他捏住你的下巴,你依稀還能感受得到火焰的熱度。



“猜猜看,要怎麼做哥哥才會原諒你?”


-


前回是八月初的事了..延續上次的小短篇,有空會填坑的。



评论(3)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