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羽

*義忍必須在一起

*讓我們舉起這杯勝麗之茶一乾而盡

*主義忍/勝茶/我英乙女/狗燈/沖神

<我英乙女>霍克斯x你

霍克斯


一個百無聊賴的下午。


“吶吶,你知道他們怎麼稱呼你嗎?”你躺在霍克斯的腿上,望著他的下巴道。嘛,這男人怎麼能那麼好看了呢。


在家的霍克斯已然卸掉職業英雄的工作,一身輕便的居家服,連臉部的護目鏡也脫掉了,一雙不算狹長的眼睛閃爍著手機螢幕的光,敷衍的吐出一個音節,“嗯?”


你有點不滿他的不專心,伸手隔在手機跟他的中間晃了晃。


“聽我說唄。”


“好好好。”無可奈何,他將視線從小小的機子移開,等待你的下文。


好不容易他認真聽你說話,你的興致也隨之揚起,“18歲成立事務所,並在下半期擠入前十。”


“史上首位以十幾歲年紀榮登前十到英雄。”


他聽到你的稱讚像是被順了毛的貓咪,瞇起了眼睛。


不及他反應,你的語氣忽地高亢,一臉神秘又狡黠,“你知道他們稱呼你什麼嗎?”


“——過於快速的男人!!!”


“不行哈哈哈,我先笑了!”你從他的大腿滾到了地上,笑到眼角都帶了淚花。


霍克斯的臉立馬沉了下來,幾個眨眼卻恢復原樣,嘴邊甚至多了幾分邪肆。


“你等等就知道快不快速了。”


從沙發上站起,原先安分闔在背後的羽翼瞬間張開,劃破了空氣,巨大的翅膀襯地這位NO.2英雄更加有氣勢。


雖然此人此景萬分的養眼,但你意識到現在立場對自己很不利,拔腿就是狂奔離開現場。


然而你忘了短短時間就能爬上第二名寶座的人的實力。


幾根羽毛飛快精準的架住你的衣服浮起,你的腿在空中猛蹬,卻是徒勞,只能眼睜睜看著男人離你越走越近。


“喂!”


“......”


“我知道錯了——”


“現在認錯是不是太晚了呢,嗯?”






-


當初看到“過於快速的男人”就忍不住笑了,於是延伸出這篇。不知道是平哥故意還是字幕組調皮哈哈




评论(8)

热度(1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