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羽

*義忍必須在一起

*讓我們舉起這杯勝麗之茶一乾而盡

*主義忍/勝茶/我英乙女/狗燈/沖神

<我英乙女>相泽消太x你 6



“消太,繃帶借我一用。”你突然一臉嚴肅,伸手向前。


相澤消太抬起眼皮,瞧了你一眼,沙啞的應了一聲,隨後閉上眼休息,任你的手繞過他的肩膀。


不過一會,你發現這個任務略有難度。男人的肩膀十分寬厚,你短小的胳膊要完全環繞根本不可能,於是你微微傾身,靠得他極近,嗅到屬於他身上淡淡的氣味,一時間神情有些恍惚,好似全身被他籠罩的錯覺。


你甩了甩頭,緋紅悄悄爬上耳根子,手一勾,拿下他脖頸上的白色繃帶。


“消太,看我。” 你舉起手中物,晃了晃他的身子。


“嗯?”他眼睜都沒睜開。


“這太過分囉。”你抓著繃帶輕拍他的臉。


他終於睜眼,往你身上瞧。


“只有一技之長是當不了英雄的。”


你反應快速的展現自我,語調很是深切,腳下一踏,旋身,留給他一個堅強孤倔的背影,繃帶套在頸上,過長的部分安靜的躺在背後飄揚,完美模擬當時的USJ事件。


“像不?”你轉回身,眼裡盈滿期待,亮晶晶的像是盛著星星。隨後又摸上繃帶,一陣上下擺弄,左右拉扯,嘀咕抱怨道:“怎麼都看不出來那麼難用阿。”


相澤消太壓根沒料到會有這齣,愣怔了會,難得彎起嘴角,三分無奈七分寵溺,輕而易舉扯過你身上的繃帶,身不由己撞進他的懷抱。


“一副傻樣。”




-


寫著寫著被自己笑死ww




评论(1)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