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羽

*義忍必須在一起

*讓我們舉起這杯勝麗之茶一乾而盡

*主義忍/勝茶/我英乙女/狗燈/沖神

<我英乙女>荼毘x你

你的個性是‘翅膀’,顧名思義便是背後長著巨大翅膀,可以在空中飛翔,就像那個大名鼎鼎的NO.2英雄霍克斯一樣,只不過他的羽翼是深沉又炫目的紅色,你則是潔白如雪的白。


此時那雙翅膀落了髒汙,不復潔白,就著你的手緊緊的綑在身後。


在有些狹窄的暗室,你惡狠狠的瞪住眼前的人。


那人想來是百般無聊,換了手支撐下巴,一雙眼也不知看向哪處。好似終於覺察到熱烈的視線,幽藍色的眼睛才淡淡掃過你,最後停在翅膀的位置,雲淡風輕的吐出令人抓狂的話,“怎麼,是想要求偶了嗎?”


“我、求、你、妹。”你咬牙切齒,加深瞪眼的力道,試圖在他臉上瞪出一個窟窿。


“你又知道我妹妹了。”比起你的憤怒,他顯得特別不以為意,修長的手撫過羽毛,上頭燒燙傷的痕跡卻硬生生破壞這份美感,一路蔓延到胸膛、脖頸和眼窩。


“呵。”對於他身上的傷痕,你從最初的震驚到現在的習以為常,也沒什麼多餘的好奇心去試探他的過往。


畢竟連自己的破事兒都沒法解決了,呵呵。


現在還要聽這個瘋子三不五時冒出一句瘋言瘋語。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囉。你自我嘲弄,嘴角的弧度還未揚起,便被一陣尖銳的疼痛打斷,僵在那裡。


“荼毘你這傢伙有病是吧!?拔我毛幹嘛!”


“想試試你的反應。”他晃了晃手中的羽毛,“還挺好玩的。”


你突然安靜下來,對上他的眼,很是認真的道,“哥,你找其他人試好不?我沒空跟你瞎折騰阿。”


“當然,”


意料之外,他果斷的答應了。你眼睛一亮,一時間沒去想裡頭的陰謀詭計,“我之前看錯你了,荼毘你真是一個大好人,等我出去我一定請你吃..”


“不好。”


“……請你吃屎。”


“荼毘你放開我,我們單挑,我要把你打到連你棺材裡的曾祖母都不認得!”


“你會變成烤雞翅。”


你聽見他笑出了聲,異常欠揍。


 -


大概會寫一篇關於荼毘的乙女文。


女主,千夜結羽,跟霍克斯有著五毛錢的遠親關係。


然後,暫時沒有然後了




评论(3)

热度(76)